30 June 2008

寂寞跟随着我。。

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今天本来想拿MC的,但想一想在家又是一个人,好过去做工更好。。今天的我觉得有很多感触。。我感到很寂寞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买东西,一个人读书,一个人思考,一个人哭,一个人睡觉。。连生病都一个人在痛苦。。是因为生病了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吗?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,但我还是觉得很寂寞。。是因为没有了他吗?还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疼爱我的男朋友呢?我今天信息他了,可是他却还没回复我。。难道他真的不喜欢我了?难道我真的不在他的心里面?一点点都没有吗?我今天在公司没什么说话了,其实不是因为喉咙痛而不说话的,是我更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。今天只想把自己的嘴巴关上。。同事都问我今天怎么了?我只说不舒服。。在写着部落格时,眼泪都快飙出来时,我很努力的把它止住。。因为不想在公司哭。。。好累。。他上网了,他问我还好吗?吃药了吗?我很开心,因为他问候我了。。我要求他今晚陪我,照顾我。。因为我知道他明白,当一个人生病的时候是很需要别人的照顾的。。但他说晚上要去见朋友不能。。而且我的家里有发生一些事情导致我很不开心。。姐姐叫我让出房间给他的同事睡一晚,可是我不要,因为我不喜欢别人谁我的床。。听到他的拒绝,我的心很痛,眼泪就不停的流了下来。。好难过。。真的很难过。。那种心情就好像要把自己奔入火坑里。。。同事看到我哭,也只好静静的呆在一旁。。放工时间到了,我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换了睡衣,关上灯,躲在背里哭泣。。累了。。我睡着了。。大概十点多,我醒了。。打电话给开杨,想叫他陪我去吃晚餐然后通宵聊天,因为他隔天没做工。。但他住太远了,所以就不麻烦他了。。在上网时,我看到他在线,我问他在吗?可是他没回复,我就当着是他公司电脑没关,然后我信息他。。他却没回复。。心好累。。
过后跟猫猫聊了电话后,打给Andy(猫猫男朋友)。。跟他聊了一下。。每个人都劝我忘记他。。我也想啊!但能吗??过后打电话给开杨。。我跟他聊了好久好久。。聊到凌晨4点。。我们约好明天要去唱歌,去sentosa看the song of the sea...他说要让我开心,让我忘掉烦恼。。过后我就看我最爱的戏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。。今夜5点多才睡觉了。。。明天MC了。。

-完-

2 comments:

Orang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hihi.. my dear fren... heart pain to read ur blog... but wat i want to tell u is just gambatte!! must be TOUGH!!! Nvr give up!!! Life must be continued... dun be unhappy...
actually i also dunno how to consult u la today.. coz im not in good mood also.. sorry.. but i hope tat u will be alright soon!!! take k always oo!!!

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