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ne 2008

旁观者清。。

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今天是星期三但我在写星期一的东西,是因为我想把我的每一天的事情都写下来了。。
本来这个部落格是为我和他所建的,但现在不需要了。。所以我把它改称冬冬火车站了。。。

*星期一
今天早上, 我收到了他的信息。。因为昨天晚上我没有信息晚安给他了。。因为我的心很难过,想像他跟别女生在一起的画面,我的心真的好痛。。但在将来一切都会发生的。。收到了他的信息后,我没回复他。。因为不知道要回复什么好。。而且昨晚决定不再信息他了。。想让自己好好地想一想。。他都已经不属于我了,我再怎么强求都没用的。。就像她对我的朋友说,我已经是过去式了。。该放手了吗?我只能试一试了。。我也希望他能摆脱掉我这个讨人厌的包袱。。因为如果我每天信息他,他一定会觉得很烦的。。也许不信息他,他也轻松点吧。。我不是他,所以也只能用猜的。。
到了晚上,我亲爱的一对情侣朋友吵架了。。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感情上的问题。。身为姐姐的我只好给与他们安慰与建议咯。。。一对相爱的情侣,如果缺乏了相信,诚实,礼让,忍耐。。真的很难继续咯。。但至少他们有着一股很强的爱,所以还维持着呢! 但他们最大的问题还是钱啦!!钱的错。。。我也是钱的问题,生活好压力。。。如果有一天我能把石头变成黄金那该有多好。。哈哈(发白日梦)。。我还真奇怪。。当朋友有感情问题时,我却可以去安慰去劝解他们。。但当我遇上这些问题时,却什么都做不到。。说的时候很容易但做起来还真难啊!!其实每个人感情的问题都一样。。看到他们这样,我觉得自己也好傻哦。。但爱着一个人的心情我也渐渐了解了。。
就这样我为了他们的事,到凌晨三点才睡。。好困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