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ne 2008

突然间好想回家。。。

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今天睡迟了,迟到半个小时了。。一起身,头好痛哦!真是的!还好同事帮我打卡所以老板不知道我迟到。。哈哈。。但这样也不好,因为养成习惯了。。认识我的人已经知道我是迟到大王。。但让我想起了跟他约会的回忆。。每次都是我等他而已。。气死我。。但算了。。过去了过去了。。我只能一直提醒自己,那已经是过去了。。。

今天下午和Emoki聊天了,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说他都不出街的。。因为我每天都看到他在上网的。。但这是他的私事,所以不方便在这透露。。我满欣赏他的。。跟他网上聊天应该有一个星期了吧。。虽然没见过面,所以只能说说对他的看法咯。。他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个好孩子一样。。因为我只知道他在家看电视,去打篮球,看书等等而已。。知道他感情的事后,发觉他有点傻咯。但这也证明了爱是多么的伟大啊!!所以也不能怪我为什么这么傻,痴痴爱着一个人。。因为还有人比我更傻。。哈哈。。(希望某人看了别伤心)。。但我欣赏他有责任感,求上进。。至少不像很多人,问题已到手却什么都不去做。。希望他能快快解决他的问题啦!加油哦!! Emoki.. 还有不是别人不跟你做朋友,而是你是否要去接受与参与而已。。真心的朋友还是会有的。。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彼此的真心朋友啦!!记得,朋友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。。

快到了放工时间,同事走进来和我说悄悄话。。她说老板问了她关于我要换工的事。。但她讲到我不可能会得到我想要得工钱时,还有我经验不够,讲到我什么都不会一样。。我没出声,因为我很不爽了。。我很讨厌她那样说我。。每次说到我一文不值。。我很难受的!信心受损了啦!!希望她能改一改她那样的讲话方式。。好像我们都是她的奴隶一样。。我忍!!!

到了晚上,三哥来找我和姐姐去吃饭。。好久没有兄弟姐妹在一起吃饭了。。感觉好好。。突然好想回家了。。好想念爸爸妈妈 。。但生活还是要过的。。要赚很多钱给爸爸妈妈,因为不想他们还这么辛苦。。尤其是妈妈的病,如果有一天,上天给我 一个愿望,我希望我的妈妈和爸爸身体都很健康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一想起妈妈我就好想哭,可能脑海里总是记着妈妈在医院痛苦叫着我的名字的记忆吧。。妈妈永远是我最爱的人!!

我好想回家去了!!!陪在家人身边。。

半夜12点了。。因为心情不好,所以拿起颜色在墙壁上的白纸张画起画来了。。今夜凌晨两点才睡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