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08

傻傻的一天。。

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因为凌晨5点才睡着,所以今天超累的。。很希望自己不要搭德士去上班,但还是搭了,因为我又迟到了。今天在公司傻傻的,比平常疯了。。一直跟同事开玩笑,然后变得比平时勤力多了。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不够睡,然后脑海里只记得哼pata pata pata bon...bon bon pata bon..傻掉了。。还好过不了关,要不然我看我玩到上班时间了。。到了下午,真的好累了。。所以趴在桌子上一下,没想到真的睡着了。。可是讨人厌的顾客竟然在这时候打电话找我。。还我没得睡了。。放工后,回到家又是一个人。。不想吃外面的东西。。所以去厨房找了找食物,被我找的了sardin fish罐头,所以就煮来吃了。。在吃的时候,开杨打电话来了。。又是一个有困扰的朋友,我只好又当一个好的听众和补导员咯。。为什么都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向我诉苦呢?劝了他们,都能帮助到他们吗?而我有问题时又能向谁说呢?我会找一些上网的朋友说或写部落格,有时会和猫猫或丽燕说。。但我怕让他们为我担心。。。到了晚上,和丽燕玩msn,累了。。。今晚很早就睡了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