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08

今夜的疯狂。。。

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

早上十点就起床了,因为约了betty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吃午餐。。。穿上今晚要去clubbing的衣服,化上了彩妆出门去了。。因为很少带假睫毛所以感到不舒服,而且肚子也一直在痛。。吃完午餐,他们带我们去千湖看鱼。。那里的鱼真的很可爱。。还有鱼治疗法,好想去试。。脑海里第一个要人陪我的人选就是(他)。。为什么每次有什么新的发现,我都只想和他分享。。。但每次约他,他都是没有空的。。所以一次再一次的落空。。看完后,我就到丽燕的家睡觉去,发觉自己要生病了。。喉咙开始痒了。。到了晚上,meet了猫猫他们去clubbing。。当晚我认识了新的朋友,也就是猫猫的同事,有:Ivan,Rose,Ah Hing。。Rose当晚超sexy的。。看了留鼻血啊! 嘻嘻。。当晚我们疯狂的跳舞。。但那边的地方都比较多红毛人,所以没得看帅哥咯。。因为开杨说心情不好,所以也邀请他来了。。突然间对他有点感觉。。还记得我牵着他的手走到外面的那一瞬间,我有点心动了。。但朋友们都在,所以我只好放手当没这一回事。。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呢?也许对他来说,那只是简单的牵手吧。。我把我的感觉和心动藏在心里头了。。今夜我又酒后想起他了。。有点想哭,但不再让朋友担心,只好把眼泪倒流回去。。好累。。为什么我要把感情看得这么重?真的能放得开吗?不知道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