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08

代替品吗?

2008年6月29日 星期天

今天6am才到家,可是到了12pm我就起床了。。因为身体有点不舒服。。所以干脆起来把我的工作做完。。可是做到一半,我开始感冒了。。忽冷忽热的。。然后我又倒下去睡觉了。。到了四点,要起身准备去上课了。。今天的日语课,我都听不进去,因为我真的生病了。。上完课,想找人陪我吃晚餐,但找不到。。所以今天又是一个人吃饭了。。觉得我真的好寂寞哦!回到家又是一个人。。跟姐姐根本就不能沟通的,每次一说话就吵架。。好累。。难道真的要一个人过生活吗?我能吗?我好想妈妈。。好想家。。今天我上网跟(他)说话了。。问他要不要陪我去batam岛玩,他却说他很想去但还不确定能不能去,其实我想说等你的答案。。但我却说了,那我去找别人陪我了。。为了不要让他觉得我是很需要他的,我只好这么说了。。但我能怎么样呢?为什么真的一点希望都没吗?为什么我要这么爱他?为什么自从认识他后,我的感觉我的生活全变了。。我真的还能做会以前什么都不想,开开心心的冬儿吗?我好寂寞。。好想哭。。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受伤。。晚上和开杨聊天聊了两个小时多。。本想要想他告白的,但在对话中,知道他当我只是好朋友而已。。而且也很明白,我不是他所喜欢的女生,所以就不说了。。但为什么我要跟他告白呢?我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吗?还是只是怕寂寞然后想要一个男朋友来陪我?还是当他是(他)的代替品呢?还不知道?我的心为什么这么乱?我到底要些什么?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??今天的冬儿好乱。。每一次写这部落格都是伤心的,不管在哪一章,都会出现(他)。。我几时才能摆脱他的影子呢?今夜又是失眠日。。我的黑圆圈又一次加深了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