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e 2008

是否还能相信??

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今天在公司不知道要做什么好,所以把我的部落格改了改。。然后把前几天的回忆都写了上去。。每天来工作都没东西做,觉得好无聊哦!知识越来越弱了。。生活好没意义哦!
今天等廖容忙完她的工作然后才一起回家。。因为平时都一起下班的。。所以如果只有我一个人走,感觉有点寂寞。。在等她的期间我上网跟丽燕聊天了..她明天去interview新的工作了。。为什么我什么消息都没呢?好烦哦!到底要不要换工的?难道我真的像我同事讲的那样吗?没有用。。好烦哦!好想回家去。。但家乡也没什么工作的。。我的人生方向往哪走?

放工到家了。。收到betty的sms,然后打电话去和她聊天。。过后我就问她有关我另一个好朋友的事情。。果然不出我所料。。他真的骗我了。。我感到很生气,我又不是不知道他们的事情,那为什么还要欺骗我哦!而且讲骗话都这么假。。他晚上来找我拿东西,我当时还在生气,所以对他很冷淡,还给他东西后我就关上门叫他回去了。。他变了。。不再是我以前那个什么都会跟我说的好朋友了。。也许,好朋友之间真的会有秘密吧! 也许是我自己太笨了。。什么都跟别人说。。这是我的缺点。。我每次都会把朋友告诉我的东西告诉别人,但自从中学时候,我的好朋友晓晨告诉我,我的缺点后,我已经有努力帮朋友守护秘密了。。我承认有些东西我真的说出来了。。但我真的只想把事情解决啊! 但有些不该说的我真的没说了。。我要好好检讨自己了。。
我那个朋友的事,在给我多点时间才原谅他了。因为真的接受不了被欺骗。。丽燕说得对,不要乱乱去相信别人说的话。。。因为她知道我傻傻的,每次人家说什么我都相信。。。

今天我信息(他)了。。问他要不要陪我去看电影,因为我朋友们都看了zohan这个戏,但没人陪我看。。第一时间我想到的人就是他了。。三天没信息他了,他也没信息我。。可能真的有缘无份吧。。过后他回复我说他这个月很忙,下个月才约我出去吃饭。。我很想告诉他,就算到了下个月你也是忙的。。所以他的话我只好听听就好。。期望越高,失望越高。。。
告诉自己不再打扰他的生活了。。每一次写着部落格,脑袋总会清晰点。。。

冬冬只想要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生活。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