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ne 2008

我到底要怎么办?

2008年6月22日

今天早上7点才到家。。因为和朋友去pub玩了。。前天我和同事去喝酒了,那天我醉了。。躺在椅子上,我又想起了他。。心很痛。。痛得我又哭了。。但没人知道我哭。。因为不想扫同事的兴所以偷偷哭。。过后我就睡着了。。

刚刚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:他msn给她,还聊天。。。我的朋友是怕我以后知道了会不开心所以就告诉了我。。。原本在heartland mall的我走马看花。。听到这消息,只好一边走着回家一边和朋友聊电话。。也没心情吃饭了。。

我的心怎么这么痛呢?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他跟别的女生聊天呢?还是他告诉我的朋友说我已经是过去式了。。但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?我是真的已经不是他的女朋友了。。也没有权利不让他去认识新的朋友 。。我到底要怎么办呢??我又流眼泪了。。死猪头。。。

回到家,我上网找朋友聊天,发泄一下。。找到了emoki...跟他聊了一下。。心情也好多了。。
为什么我就不能选择开心呢??在朋友当中,我是最搞笑最活泼的一个。。。朋友失恋了,我却能劝他们忘记对方。。轮到了自己,却什么都做不到。。真是可笑。。说得容易做的难啊!!

告诉了自己, 不要再理他了。。从今天起不再信息他了。。朋友们说得对。。你越是在乎他,他就是不珍惜你。。算了算了。。是时候放了。。要做个快乐的冬儿。。。

希望他能过得很好。。希望他找到他要的。。我也希望我自己真的能把他忘掉。。等待另一个人的出现。。。

今晚不会信息他了。。。突然间好想回家了。。不想在新加坡了。。。压力好大。。生活好累。。
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