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08

心有落空了。。

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今天下午,想念他的心情又出现了。。我信息了他说“突然很想你”。。但始终得不到他的回应。。是我坚持不住吗?还是我太傻了。。我看过一出戏。。现代灰姑娘的故事。。只要灰姑娘努力去付出真的会让王子爱上她吗?难道说,只要我不放弃,真的能让他爱上我吗 ?在别人的眼里,我可能只会是个盲目爱情白痴。。但在他眼里我会是什么呢?我很想知道。。到了晚上。。一样的,到了十点他就信息我,一样的讨论着电视节目。。但我在信息里叫了他一声dear。。过后他就信息我,提醒我不要这样叫他了。。我的心跳地很快。。因为难过的冬儿又要出现了。。过后我打给他,他只说他有事情做没有空。。我只好挂电话了。。第二次失落。。过后我信息他说对不起打扰你了。。他信息来说, 这个星期他很忙,不能和我见面了。。我的心在想,他真的这么忙吗? 连晚上都不能出来陪我吗? 我还打算想和他去海边走走的,希望他能给我一次机会。。。但一切都落空了。。我写了很多东西 要回复他。。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不回复。。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痛。。努力付出真的能得到我想要的吗?一切都是骗人的。。。我的眼泪又开始流了。。。为什么他说要在一起就在一起? 而我的要求却什么都得不到。。。我只想爱他而已。。难道我就这么不配吗??真的一点都不爱我吗??我知道我那天说的都是我太冲动。。但难道都不能原谅我吗??我很想你。。真的很想。。。好久没见到你了。。你真的不想看看我吗??
今夜。。不知道又要怎么过了。。。还是一句话。。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。。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