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08

小狗狗的命运

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今天放工后,刚到家不久。。当时电话响了。。我的心在想应该不会是他的啦!可是一拿起电话,我看到了“wilson" 心里有点紧张但又很高兴。。但我接起了电话,他说要我帮他找SPCA的电话号码,因为他在街上看到了一只小狗狗被车撞,然后他把它抱去了草场。。看着小狗狗奄奄一息的样子,我能感觉到他真的很难过。。过后我帮他找的了电话号码。。可是等到他们来到那里救狗狗时,但小狗狗已经踏入天堂之路了。。。我听了也觉得很伤心因为我感觉到他的心真的很难过。。过后他打电话来时, 我只能安慰他而已但安慰完了我也不晓得要说些什么, 因为没理由还能说些什么别的事吧。。所以过后他就挂了。。一听到电话没声音了。。我的心也掉了下来。。。过后我信息他,安慰他。。最后他说他星期五会让我知道我们几时可以见面了。。。我很高兴。。真的好高兴。。因为我想我们应该还有希望吧。。我真的好想他。。真的。。。我的爱。。你听见了吗??
这一天我睡得很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