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08

忙碌的一天

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今天拿了半天假,因为要陪我的朋友去警察局弄一点事。。这一天我没有信息他。。想信息他但又怕令他反感。。因为我真的很害怕,很害怕他觉得我烦。。。办完了事,我去好朋友家玩所以就没时间信息他。。。但到了晚上10点。。他信息我了,他问有关电视节目的事。。但我很高兴,因为他自动信息我了。。过后我信息了他,他就打电话给我。。今天我们讲电话比平时多了一点。。。是因为他只是想知道我朋友的事呢? 还是真的想和我聊天。。但没关系,因为我听到了他的声音了。。。我的希望越来越高了。。我抱着我的希望等着他。。。机会能发生在我的身边吗??
我希望他真的能在给我一次机会。。真的。。。但我说了。。有用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