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8

523我们结束了。。

2008年5月23日

永远会记住这一天。。因为这天是我做出最后悔的决定。。原来他是在乎我的,我好笨!只因为他说的话让我坚持不住了。。其实我应该要坚持下去的。。我告诉他我不会后悔以这样的关系跟他在一起。但是我却很后悔选择了离开他。。我知道我很自私,我很冲动。。为什么要说出口?只因为他只是喜欢我而不是爱我吗?我有想过让他渐渐爱上我,但为什么我就不能坚持下去呢?

那天晚上, 我去找了他,但他却不肯见我。。我想挽回但他不允许也不许可。。我好难过,真的很难过。。我多希望他能再给我一次机会。。真的再一次就好。。
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爱着他。。只爱他而已。。我也晓得,我不会是他的永远对象。。但我还是希望他是我的最爱。。
只是一个月多的感情却胜于了我那3年多的感情。。我真的那么爱他吗?突然觉得一切都没用了。。希望他能回头看我一眼。。
我知道爱一个人,会为他改变,接受他的缺点。。我想对他说。。我会努力的。。如果哪一天你还想回到我身边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