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8

人命真可贵。。。

2008年5月25日

今天是星期天,原本是和朋友去看电影不让自己孤独在家。。但却和朋友失去联络了。。。所以去不成。。这天,又是从头看电视看到晚上。。在期间,还有朋友打电话来安慰和问候我。。我很开心,因为至少我的朋友是关心我的。。。

在晚上的电视节目里,[让爱川流不息]关于中国四川的大地震的悲剧。。。我看了流眼泪。。人的生命多么的可贵啊! 那时候,我想。。我的事只是小事而已。。那些没了亲人没了家园的不是更可怜吗??真是小巫见大巫。。

我信息了给他,告诉他我会活得快乐的。。我也会永远爱着他,因为他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。。那时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些。。。

最后,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有在一起的机会。。。希望他能感受到。。真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