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08

感觉好寂寞哦!!

2008年5月26日

一到午餐的时间,我又想起了他。。很想信息他,问他吃午餐了没?工作怎么样了?可是我没有勇气去做,因为我害怕他觉得我烦。。就这样我又纳闷了一整天。。好想他。。真得好想。。

到了晚上,看了[变奏曲] 后,我信息了他。。。希望我的时间也可以倒流。。。收回我对他说的话。。可是他却没回复我的信息。。打给他也不接。。心好痛。。真的好痛。。 过后他信息我说他今晚不想聊天,改天才聊。。我很怕我真的让他觉得很烦。。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。。我好想跟他聊天,好想听到他的声音。。。但一切都不可能实现。。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流了下来。。今晚又是漫长的一夜。。究竟我该怎么办???

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 我真的会好好珍惜的。。。如果我真的是宇宙的宝贝。。请让他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