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une 2008

奇怪的感觉。。。

2008年6月26日

前几天,我不甘心我没得看zohan,但今天奇迹出现了,有人约我去看电影了!!好高兴!因为我可以看他们所说的funny's zohan movie...约我的那个朋友是一个男的,名叫聪。。记得我们应该有认识一年多两年了吧。。最近才约出来的,因为每次跟他讲电话都觉得他很无聊。。嘻嘻。。所以不是很熟。。我们两个人就在PS 傍的cathy戏院看戏。。zohan的戏真得很好笑。。从一开始就笑到播放完为止。。。果然是很好笑的电影。。在看戏的当中,我突然觉得自己不能单独跟男生出街了,因为我会怕。。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,发觉聪好像喜欢我叻。。。希望不是啦。。因为我对她没什么感觉。。。但他做了一件令我很开心的事,那就是我们去游戏场玩,他说要夹娃娃给我。。我很开心,因为从来就没有男生要夹娃娃给我。。因为我总是给人感觉,我是独立的。。就是不是那种会受男生呵护的女生。。可能在这期间里,很难接受别的男生了。。谁叫我心还在他那里。。让时间冲淡一切吧。。避免单独跟男生出街了。。。怕怕。。

到家后,就开始玩psp pata pata pon..超好玩的。。玩玩一下就到凌晨三点了。。死定了。。当睡的时候,突然间, 那种感觉又来了。。又是‘它’在动我了。。。好讨厌那种感觉。。过后拖到5点才睡呢!! 好累。。要多多拜神了。。。希望‘它’别再来动我了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