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ly 2008

新发型。。

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今天拿MC 了。。因为心情很不好而且生病了。。从早上五点才睡着,但到了十点多我就醒了。。因为再也睡不下了。。刷牙洗脸后,拿起psp玩了一小时多。。因为约了开杨是下午的时间。。想到要出街,但身上只剩三十块而已,而银行只有四块。。哈哈。。好穷哦我。。所以忍下心,把我心爱的粉红小猪打开了。。。算了算,有$170哦!然后就把钱拿去银行的coin deposit进我的户口。。还以为有钱用了,但是放了进去后才知道要等隔天才进户口。。气死我了。。过后买了一个面包吃然后走去我每次看病的诊所看医生,但没有开所以就没看了。。走着回家时,看到理发店。想想还是改变一下发型,让自己变一变吧。。剪完后,有点后悔了。。头发变的好短哦!好不习惯。。
到了下午见到了开杨,本来的计划全都变了。。本来的唱歌,电影,水上音乐都泡汤了。。过后我们去vivo city shopping边等着猫猫和她朋友的到来。。因为约了他们一起吃晚餐。。在帮开杨找衣服时,我很努力的把自己弄得很忙,不要有空档的时间让自己静下来。。买了他的衣服,我还是一直在找点看东西 。。脚好累了,但还是不想停下来。。心开始有点难过了。。果然就算开杨陪着我,但还是不能让我恢复心情。。过后我们就找位子坐下来,然后看海聊天自拍。。但过不久,我真得忍不住了。。告诉开杨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。发呆了大约十分钟。。深呼吸让自己不要想太多,而且也不想让开杨扫兴。。
猫猫和他的朋友来了。。有认识一位新朋友咯。。名叫Damien(前龙)。。名字还真好笑。。前面一条龙,后面一条虫。。哈哈。。猫猫说的。。我们去一间满高级的餐厅吃东西。。今天的消费全都是开杨帮我出的。。真感谢他。。改天要好好报答他的。。
晚餐后,我说我没去过sentosa所以Damien就驾车带我们进sentosa去咯。。真高兴。。到了sentosa里面真的很漂亮哦。。我们找到了bar的地方,然后order了点食物和酒就在海边的旁边坐下来聊天咯。。可是我order的酒好难喝哦。。所以就给猫猫喝,而我只和ice lemon tea...我们都聊得蛮开心的。。。认识了damien..觉得他是不错的人。。可能有机会的话,在一起也不错。。哈哈。。讲而已啦。。不想这么快就开始另一端感情。。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去了解一个人,然后才在一起。。。我们大约11点多才回家。。。就这样,一天就过了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