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uly 2008

冬儿认识了Murphy Dear Dear...

在一个星期前,认识了一个来自sabah的Murphy。。我们是通过skype认识的,他现在在new zealand工作。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。。我们很好聊,然后就不知不觉中当起了对方的dear dear 了。。就这样聊聊的,我们对彼此有感觉了。。我很喜欢他。。他很成熟,而且很健谈。。总之跟他一起聊天就很甜。。我们也有通电话。。webcam..是他让我把wilson忘了。。可以说我移情别恋了。。虽然他在new zealand,但那种幸福的感觉是有的。。但说真的,有时想起wilson还是会很心痛。。前几天他信息我了。。信息晚安的信息而已。。但我也没回复他。。那时候,我的觉得他很奇怪咯。。失去联络这么久了,现在又突然出现。。而且隔天还上网呢。。幸好我放offline。。所以他看不到我。。他让我很矛盾。。我很怕他 突然要说见面。。我应该不懂怎么办。。但这事情还没发生。。不想去想太多了。。。目前只想要存多多钱然后去australia看看。。还有一年的时间。。我一定要完成。。。昨天Murphy打电话给我。。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很害羞啦。。然后他说如果我要去new zealand找他,他会买机票给我。。。只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感觉。。。Murphy我很想你。。。。

以下是我新的造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