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ly 2008

一定要过我自己这一关。。。

今天我终于看到了。。发现他真的在躲开我。。。
心痛一定是会有的。。。
所以在msn主题写了:你不用再躲开我了,我没事了,不再想你了。。如果计划顺利,我将要离开了。。。

不知道他是否看到。。
但也没关系了,不想再勉强自己了。。我一定会过我自己着一关的。。。

我很高兴我有一班好朋友, 有丽燕,猫猫,Jess, Betty和志坤。。他们真的对我很好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好幸运。。我是幸运的女生。。因为有你们。。。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的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

想到明年的计划,希望真的可以顺利实现。。。离开这压力又伤心的新加坡。。。

冬儿加油哦!!冬儿一定要活得比他更好!!

今天和betty去当朋友的化妆造型模特儿。。可惜我没拍到那个美的妆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Orange said...

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!!!
要加油哦!!!
by the way。。。
你打算到那里去发展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