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y 2008

放手了。。

我在想有时候我真得很矛盾。。。朋友有感情问题时我却劝他们,安慰他们。。该放弃的就放弃。。但每一次来写部落格时,却只因为他。。。

其实,我应该已经放手了。。想他一定会有。。爱他也一定会有。。
他其实帮了我很多,因为他不再出现在我面前,不再联络我。。这样我也比较快放开了他。。也明白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。。。

没有了他,生活一样要过。。
没有了他,我要活得比他更好。。
没有了他,我要让自己变的更有自信更漂亮。。
没有了他,我不再去轻易接受一段感情。。
没有了他,我看清楚了这世界 。。
只因为没有了他,我要让自己选择我自己走的路。。。

如果看见了他,心一定会痛。。。但该说再见的,始终都要说。。。
把他放在心里最深处。。。不让他再出现了。。

最近有点内疚感,想到马来西亚前男友。。我真的对不起他。。
听朋友说,他把他的西餐厅改名为 Memory Steak。。
只因为我,我让他改变了他的生活。。。不是向上,而是向下。。
我不希望他抽烟,我不希望他把自己累坏,我不希望他在为我而难过。。

我觉得自己很坏。。。都不顾他的感受。。因为我明白这些都是很痛的。。
但我已经选择了。。。走不回去了。。也不想走回去了。。
他一定没想到我现在没有男朋友。。因为他曾经告诉我,那个男的一定是玩玩的。。如果分开了一定要回到他身边。。
最后,真的成真了。。但回到他身边只是一种寄托。。我不想要这种感觉。。如果再在一起,问题一定会更多。。加上我只是感觉跟他在一起是个责任而不是爱了。。

和好朋友讨论,明年要到外国去工作。。其实这也是一个让我离开这压力又闷又难过的地方。。
也让自己在外国闯一闯。。。但如果在还没去之前有了男朋友。。那一切就泡汤了。。但一切都要等到那一天才知道。。。

之前有提过一位男生叫Damien的。。其实我每次都跟朋友说我喜欢他,我要追他。。但真的喜欢吗?好感是有啦。。但毕竟见一次面而已。。他的脸怎么样的我都忘了。。今天他旅行回来了,猫猫打电话让我知道,但我只觉得“不管我的事” 这种感觉。。毕竟他是否有对我有好感吗?我也不懂。。以前抱着有希望有冲动要去追他。。但讨论了要去外国工作后。。有男朋友就是一个负担了。。所以不再行动去信息他,不再那么在乎他。。虽然他的条件真得很好。。但属不属于我的还不懂。。顺其自然吧。。。

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要瘦下来。。。加油哦!! 冬儿 !!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