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ly 2008

爱情?

你知道怎么爱一个人吗?
爱又是什么东西?

爱能让人感到幸福也能让人感到痛苦。。
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爱情这东西呢?
为什么就算爱了,也得分开?

爱你的人却不是你爱的人
而你爱的人却不是爱你的人。。
难道就没有两情相悦的吗?
就算有,可是一分一秒的过去,感情也会变质的

身边的人为什么都感觉不快乐?
**她为了爱一个人,让自己变得精神恍惚。。
**她为了一段远距离爱情,却感受了远离与寂寞的痛苦。。
**她为了一个有了女朋友的男生感到悲伤。。
**他为了一个对不起他的我,学会了抽烟来压制自己。。
**他为了思念前女友而让自己被负责任。。
**他为了一次的爱情,不再轻易接受别人和想太多。。
**她为了家庭的事而每次压力到身体不好。。。
@而我为了一段不属于我爱情的人,痛苦的思念着他。。也为了我对不起的他感到内疚。。。

爱情这东西真让人难搞。。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,但不再属于你的时候,心是多么的痛。。痛到无法自拔。。

同事告诉我了一句笑话:
[我拿着丘比特的剑在后面追啊追。。你却穿着防弹衣在前面飞啊飞。。。]

有点搞笑,但也是有点道理。。。不属于你的,再勉强也是得不到的。。

有时候我会告诉别人,放手也许也是一个解脱。。但手放了,心却一次又一次地在痛。。因为说的人容易,做的人真的很难。。因为我们都是有感觉有感情的人。。。

爱情真的很奇妙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