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ly 2008

内心深处

心。。。痛了。。
本以为已经忘了他。。。
但看到他的照片,我的心再一次地痛了。。
真的好痛。。。

眼泪掉下来了。。。
放声哭了。。。
内心深处一次又一次涌入出伤悲。。

一切的隐藏,一切的忙碌都是假的。。
我始终放不下。。。

真的爱他吗?
真的想他吗?
真的放不开吗?

他最近怎么了?
过得怎么样了?
有想我吗?
还有机会吗?

心好累。。
快乐的冬儿到底几时可以恢复?
以前的君儿隐藏到哪里了?

朋友都说我变了。。是真的吗?
难道这是我要的吗?
我只会讲,但在内心的我还是一样的。。。
不想解释,不想澄清。。。一切都变了。。好累。。

生活到底要怎么过?
未来的路到底要怎么走?
想不到,也不敢去想。。。因为没有结果。。。
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