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08

看电影的开始

22-03-2008 星期六

早上我收到了他的信息,那时我松了口气。。我还以为他真的不理我了。。就这样我们约定了晚上一起去看电影。。
我们约在ps 8.30pm,那时我很紧张所以就早了半小时到不想第一次迟到,因为我是迟到大王,我还骗他说我去玩游戏机。。但没想到他才是迟到大大王。。因为他九点才到,所以我等了他半小时呢!
当他来到时,我很紧张又高兴又害怕, 但我的脸部表情还是保持镇定。。
在戏院里,他靠得很近,其实那时的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好久没像这样子约会了。。心里觉得很幸福。。
看完戏后,他说要带我去喝酒,但我说不喜欢。。最后我们就去唱歌了。。在当中, 我一直说我28岁了,还说我不适合他,也只能当弟弟。。。但他说年龄不是问题。。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,他只回答:对你有感觉,喜欢就是喜欢。。。我很高兴他对我这么说。。
在唱歌的时候, 我有点累,所以躺在他的身后,他突然间吻了我的脸颊。。害我突然间不懂怎么反应。。这次惨了。。我喜欢上他了。。

过后,他说去他家喝酒,但我拒绝了。。最后我们各自回家了。。。这天我感觉很幸福,也很高兴。。。但我却害怕他只是对我玩玩而已。。而且我是个有男朋友的人,所以幸福前的问题我都要去解决。。。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