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08

送他礼物

24-03-2008 星期一

放工后,原本月的大姐,2姐和小妹去谈心事,因为我爱上了他,然后让我觉得好烦。。因为我该如何对我男朋友说呢?心里挣扎了好久。。。但到最后没有一个赴约。。因为突然下雨了。。就这样, 我去了tampines走走。。第一件事想起的就是要找钱包送给他,因为他的生日刚刚过而已而且看他的钱包也旧了。。想让他开心一下。。。在广场里我找了好久但都没有适合的。。最后我看到了一个。。所以决定把它买了下来准备送给他。。那时我有信息他说会去找他,但只是想说说而已。。可是他真的让我去他家呢!
到了他的家,我打包了食物给他吃。。而且也把钱包送给了他。。。他很喜欢,他告诉我他会好好珍惜的。。我听了非常高兴,因为他喜欢我送给他的东西。。。我们的距离又被拉近了。。
我真的真的爱上他了。。不知道是否他也一样爱着我。。。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奇特。。。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