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 2008

决定的一天

29-03-2008 星期六

我们在东海岸逗留到七点这样,可惜的是看不到日出。。过后我就去他家睡觉了。。躺在他的身边,我感受到了他的气息,我可以静静的看着他睡觉。。可爱极了。。。那天醒来后,我们就讨论我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。。因为我有男朋友,不可能真的是偷情吧,,我问他说可以认真在一起吗?他说我有男朋友,而且他忍受不了我还要回去找我的男朋友。。他告诉我,叫我去解决了才找他。。那天我下定了决定,跟我的前男友分手了。。。我为了他,我真的做了。。因为我不想失去他,,谁叫我爱上了他,中了他的毒?是他让我把我长久以来的话全做出来了。。我希望他是认真的,,,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