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pril 2008

误打误撞

21-03-2008 星期五 下午

我在Searee的家,因为她生日所以去她家的派对。。。
他信息我,问我隔天要不要看电影?
那时我在想,我要不要去呢?朋友而已应该没什么的吧。。但想到要怎么样跟前男友交待时,我就告诉他,我真的有男朋友的。。然后说他应该都有很多女朋友的啦。。还说了猫猫是个好女生,叫他去追猫猫。。那时我的心情是不上不下的, 因为我害怕,害怕对不起另一半。。因为在第一次见到wilson时,其实我已经害怕自己会爱上他了。。在感情里,只要对一个人有感觉,我就会勇往直前。。
我的信息伤了他,因为他说他八个月已经没有女朋友了。。。心想:八个月而已啊!有什么的呢?过后我向他道歉,可是他却没回复我。。我在想,他可能只是玩玩而已咯。。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花花公子,毕竟我还不认识他。。
过后,我信息了好多封给他。。他都不回,我告诉自己如果他再不回复,那以后都不需要联络了。。就这样, 我在等待着他的信息。。。

~ 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