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pril 2008

我与他的第一次见面

20-03-2008 星期四 晚上

那一天是我第一次遇见了他。。。
对他的第一眼,觉得他长得还不赖,属于可爱和帅气的类型。。。
那时对他没什么感觉也不敢会有什么感觉, 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,而且也不曾去想会有人看上我的。。因为毕竟自己不是个美女。。嘻嘻
在酒吧里, 我们一般朋友在玩five ten的时候,记得那时我害他输得很惨,但我玩得很开心因为他一直输。。。哈哈
过后大家都准备回家时,出乎预料的,他竟然向我要电话号码。。因为对我来说,我是个不起眼的女生。。那时的我就当着是朋友之间保持联络而已。。
可是。。。当我们各自回到家时,我就信息给他报平安。。他那时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我说有很多。。我想他一定是以为我开玩笑。。
就这样, 我开始认识了他。。。
心里感觉高兴又害怕,怕会爱上他。。。

~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