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ugust 2008

麻木了。。。

今天去看了Muffin Dear Dear 的Friendster...看到了一个名叫婷婷的女孩写了comment给他,上面写着对不起...所以我就好奇去看为什么要写对不起。。到了婷婷的主页,发现Muffin写了“love you...muacks muacks..." 我的心突然好痛。。真得很痛,人也跟着发呆起来。。。
原来。。。他真的只把我当着是网上朋友。。
我好傻,真的好傻。。为什么今年我的爱情这么不顺利。。。
我是真的喜欢他的,我知道我们从来没见过面,但我也很注重我们的交谈,我们的感觉。。
也许这只是我单方面而已。。你说是我追你的。。也许那也可以说是对的。。毕竟我现在才知道我又是自作多情。。。没看到你上网,我会痴痴的等。。然后会信息问你。。。而你呢?
有时候我在想,因为有了你,我真的开心多了。。因为有了你,我不再去想太多了。。。
也许我该谢谢你。。。是你让我从wilson哪儿走出来的。。。
我的爱情??也许不会再有。。。
朋友们。。。我没事。。。也许还不是时候谈恋爱。。。
Muffin...我们就继续保持这样的友情就好了。。。也许那一天,在街上碰到。。。那才叫做缘分。。。

冬儿一定要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