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ugust 2008

冬冬最近的生活

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星期一。。。。。。星期五。。。礼拜。。星期一。。
真得好快哦!!时间不够用了。。。最近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很忙。。把时间安排满满的。。
星期一:上班--晚上:去做treatment,偶尔会和朋友吃饭聊天
星期二:上班--去东边找好朋友吃饭。。。(两个礼拜一次,因为路程1个小时叻)
星期三: 上班--回家
星期四: 上班--去学hip hop dance
星期五:上班-- 去当朋友的化妆模特儿
星期六:睡觉到醒为止,然后晚上找节目出去玩到三更半夜。。
星期日:睡到4pm,5pm上日语课。。晚上看电视睡觉。。

这就是我的生活啦。。好累。。突然觉得好想停下脚步好好的休息,但是没做工就没收入,没收入怎么能够好好休息呢??

最近朋友们都讲起了他们还深爱着前男友的事,令我也想起了我那马来西亚的男朋友。。
突然觉得很怕,很内疚。。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呢?那天听丽燕说他一直抽烟的事,心里觉得很难受,因为是我害他变成这样的。。
下个月打算回家一趟,因为第二个侄儿将要出生了,所以想回去看看。。
心在想,要不要去找他呢?今天问了朋友到底要怎么办? 信息他?可是我怕我又让他又难过。。因为我知道他一定有会乱乱想东西。。好烦哦!!为什么分手了,就不能做回朋友呢?

每个人的性格,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。。我也没办法。。因为毕竟是我伤了他。。对不起。。
不想让自己觉得回家会让我要避开他。。真的感觉很累。。那是我家叻。。妈妈也一直提起他的事,让我更难堪。。好想哭哦。。。难道我以前被人抛弃的我都不值得同情吗?我也不想的啊! 感情的事真的勉强不来的。。。

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。。。
以下8.8.08我和朋友们在power house clubbing时拍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