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ugust 2008

冬儿要变更漂亮哦!!










这一天我的化妆师友把我的头发变爆炸了啦。。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。。嘻嘻。。
我很喜欢她把我化得美美的。。这样我每次就有照片拍啦。。
今天我在网上找到了一间模特儿公司要找兼职。。所以我在想,可以赚钱又可以漂漂亮亮。。所以就把我和BETTY的资料EMAIL给那个负责人了。。

冬儿很想把自己变的更有自信。。更漂亮。。但现在还在努力减肥着了。。很想当个出名的模特儿。。但一切都要努力才能得到成果。。。

今天冬儿生病了,很想跟MURPHY说,但始终等不到他上网。。心里有点难过。。但想想可能最近他都很迟才睡所以今天他应该很累了。。所以等有机会再让他知道好了。。好想他。。好想去NEW ZEALAND和他一起生活,或许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。。哈哈。。冬儿想太多了。。对一个还没见过面的人已经这么多想象了。。真可笑。。哈哈。。

冬儿要努力往上加油。。。
希望病快点好起来。。。
-完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