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ugust 2008

承诺...

给一个人的承诺是为了给对方安全感。。
但如果达不到承诺,那只会给一个人失落感。。。

Murphy...我明白为什么你不要承诺,因为我也曾经尝试过这种感觉。。很不好受。。
答应了却做不到,只会让人更失落更难过。。。我现在只能答应你的事只有每天morning sms给你

Murphy..等待你上网的心情越来越浓了,想念你的心也越来越深。。。但一切只能随缘了。。因为我们的距离成为了我们的问题。。如果你在我的身边那该有多好。。看着你笑,我心觉得好sweet...好想能动到你。。。

今天看着你在电脑里,我突然觉得我真的会爱上你。。但你不允许。。。我知道你是个有自己思想的人,我也懂你不要让我陷得越深。。。我可能很自私,因为有了你,我渐渐把以前伤心的冬儿藏起来了。。。为什么我们要以这样的方式认识彼此呢?其实我真的很想去new zealand找你,然后跟你一起生活。。

但我每次都这样冲动。。。因为前男友的事,我要让自己学会按部就班。。。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。。Murphy Dear Dear。。我很想你。。很想爱上你。。但一切都像你我所说的:顺其自然吧。。我希望我们能维持我们这一段感情。。。

今天,Deborah(wlny fren) 告诉我她认识Wilson...听到他的名字,我的心又痛了一下。。。原来我做了这么多事情还是忘不了他。。。前一章的文章是:忘记一个人。。说不定我可以学习不再去问关于他的事。。那应该回忘了吧。。。我要让自己坚强。。。

Murphy Dear请你帮帮我。。。帮我再一次忘了他。。。。

现在只希望快点到了去Australia的那一天。。。

-完-

1 comment:

Orange said...

嘿。。。你考虑清楚没有啊???你这样做到底是不是爱M的???看了你的这一篇,让我觉得你好像在把他当成代替品。。。你要考虑清楚啊!!!不要让你自己做错决定!!!不要忘记。。。你的好朋友时常都会陪在你身边,为你加油!!!要加油哦!!!